晋商银行(02558.HK)选举阎俊生为董事长

  格隆汇11月5日丨晋商银行(02558.HK)发布公告,有关重选及委任阎俊生先生、唐一平先生、王培明先生、容常青先生各自为本行执行董事,李世山先生、相立军先生、刘晨行先生、李杨先生、王建军先生各自为本行非执行董事,及金海腾先生、孙试虎先生、王立彦先生、段青山先生、赛志毅先生、叶翔先生各自为本行独立非执行董事的决议案已于临时股东大会上获股东批准,以及刘晨行先生、李杨先生及段青山先生的董事资格须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等相关监管部门批准后方可生效。

  于2019年11月5日举行的第五届董事会的第一次会议上,阎俊生先生获选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唐一平先生获选为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相立军先生获选为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相立军先生担任副董事长的任职资格须待中国银保监会山西监管局核准其副董事长任职资格后,方可作实,任期自核准之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