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鼎国际(00582)控股股东权益披露通知由声称被委任联合接管及管理相关股份的人士提交

  智通财经APP讯,蓝鼎国际(00582)公布,董事会已知悉两份于2019年11月4日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 XV 部所提交关于该公司的控股股东蓝鼎国际有限公司(蓝鼎国际)所持有的约14.82亿股该公司普通股的权益披露通知。该相关股份为蓝鼎国际持有的全部该公司股份,占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 50.48%。 根据该等通知中提供的资料,该等通知由声称被委任联合接管及管理相关股份的人士提交。

  蓝鼎国际的唯一股东及该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仰智慧已通知该公司,他并不知悉该被指称的委任,他将进一步了解情况并采取一切必要及适当行动以保护他对相关股份的权益。仰智慧亦已确认,于本公告日期,蓝鼎国际的拥有权及蓝鼎国际在该公司的股权均没有变动。

  就董事会所知悉,董事会现时并不预期该被指称的委任将对集团的日常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