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CONCEPT(08447)中期业绩扭亏为盈 取得纯利约100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MS CONCEPT(08447)公告,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中期,收入达致约1.2亿港元, 较2018年同期减少8.8%。公司取得纯利约100万港元,而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6个月则取得亏损净额约170万港元。每股盈利0.10港仙。不会就本期间宣派股息。

  截至报告日期, 公司在中国香港拥有及经营12间供应不同菜式的餐厅, 包括五间以“Mr. Steak”为名供应招牌牛扒等各类西菜的餐厅; 一间以“Mr. Steak – Buffet à la minute”为名供应环球美食自助餐的餐厅; 两间以“Sky Bar”为名主打招牌海鲜菜式等西菜以及各款餐酒及鸡尾酒的餐厅; 两间以“Bistro Bloom”及“Bistro Bloom/Marbling”为名供应精选部位牛肉等现代时尚西菜的特色西餐厅;及两间以“Hana”为名供应“锅物”(如寿喜烧、日式涮锅及日式蒸笼料理等日本菜)的特色日式餐厅。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