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中教控股(00839)“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4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预计2019财年中教控股(00839)收入增长仍然强劲,得益于全年四宗收购交易的并表(占公司目前学校网络的接近一半)。该行表示,预计利润率可能暂时承压,主要由于新并表学校历史营业利润率较低,将拖累公司经营利润率。

  随着并表后运营整合及成本控制得成果逐步显现,调整后净利润率有望在未来几年内逐步回升,稳定招生为未来内生增长奠定基础。根据公司公布的入学数据,截至2019年9月,总入学人数达178715人,同比增长35%,学校整体办学数量扩大至9所。该行认为,现有学校的内生入学人数增长以及十月中旬澳大利亚国王学院(King’s Own Institute)的并表将确保2020财年良好的增长势头。

  该行称,预计国王学院并表后,2020 财年国际教育业务收入有望贡献公司约9%的收入,并预计2020财年公司总收入将同比增长40%至27.8 亿元。此外,通过在现有在校学生基础上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预计国际教育业务有望带来额外的协同效应。

  该行表示,维持其“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14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