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生命科技(00775.HK):附属将在SITC2019上展示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临床数据

  格隆汇11月6日丨长江生命科技(00775.HK)宣布,公司的美国全资附属公司Polynoma LLC(一间专注于肿瘤免疫学的生物制药公司)将于2019年11月8日在美国马里兰州国家港口举行的癌症免疫疗法学会(Society for Immunotherapy of Cancer)(“SITC”)2019年度年会上展示其从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Melanoma Antigen Vaccine Immunotherapy Study)(其现正进行的研究性黑色素瘤候选疫苗seviprotimut-L第三阶段临床研究)所得的临床数据。

  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是一项多中心、双盲及安慰剂对照的第三阶段适应性试验,旨在评估seviprotimut-L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其主要终点为美国癌症联合委员会(AJCC)第二B/C、第三A和第三B/C期于进行根除性手术切除后具高复发风险的黑色素瘤患者的无复发存活期(RFS)及整体存活率(OS),并按照与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达成的特殊评估协议进行。

  将予展示的数据的重点包括(a)第二B/C期患者的效果改善,对次群组的中期数据分析显示使用seviprotimut-L后美国癌症联合委员会第二B/第二C期黑色素瘤患者及六十岁以下黑色素瘤患者的无复发存活期较长,及(b)不良反应事件发生率低,显示seviprotimut-L具备良好耐受性,治疗期间出现的不良反应事件与服用安慰剂的患者类近。

  Polynoma认为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的初始数据令人鼓舞,而且从分析中所得的功效和安全性的确切证据可见,seviprotimut-L有潜力作为局限性黑色素瘤患者辅助性疗法的重要新选项。从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中获得的初步数据亦显示,seviprotimut-L可能是黑色素瘤疫苗疗法的一项重要革新,迄今为止尚未有任何疫苗获批准用于黑色素瘤辅助性疗法。

  在癌症免疫疗法学会2019年度年会上展示的初步数据来自对Polynoma现正进行的seviprotimut-L第三阶段临床试验中迄今招募的347名患者的数据进行的中期分析。公司预期Polynoma将继续进行seviprotimut-L研发工作,并将招募更多患者以确认初步结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