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恒指微涨0.02%现五连阳 蒙牛乳业逆市大跌近6%领跌蓝筹

摘要
今日早盘,恒指低开0.17%后走高一度翻红,午后再度回落,截至收盘涨0.02%,报27688.64点;国企指数跌0.15%,红筹指数跌0.74%。

  11月6日消息,投资者权衡国际贸易局势及企业财报,同时关注特朗普弹劾案及美国政府停摆的可能性,美股收盘涨跌互现,道指纳指再创收盘新高;今日早盘,恒指低开0.17%后走高一度翻红,午后再度回落,截至收盘涨0.02%,报27688.64点;国企指数跌0.15%,红筹指数跌0.74%。

  蒙牛乳业跌5.86%,报30.5港元,领跌蓝筹。高盛引述蒙牛料本季毛利率会受压,因原料成本上升,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31.4港元。

  新股银城生活服务今日上市,收盘大涨15.6%,暗盘交易显示其报价2.43港元,较招股价2.18港元涨11.47%。每手2000股,不计手续费,每手赚500港元。材料显示,于2019年4月30日,银城生活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涵盖中国10个城市,包括江苏省的七个城市以及长三角城市群中其他省份的三个城市,在管建筑面积约达1960万平方米,管理197项物业,包括89项住宅物业及108项非住宅物业,服务超过10万户家庭。

  新股远大住工收盘跌0.1%。暗盘收报9.16港元,跌5.37%。资料显示,公司以PC构件制造业务、PC生产设备制造业务及施工总承包业务三个分部开展业务。公司是同时具备PC构件制造和PC生产设备制造能力的全球最大装配式建筑服务提供商。

  长江生命科技股价暴涨153.52%,报0.9港元,最新市值85.5亿港元。长江生命科技宣布,旗下美国附属公司Polynoma的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的中期数据分析结果,将于本周五(8日)在美国马里兰州举行的癌症免疫疗法学会2019年会中首度展出。

  长江生命科技主席李泽钜表示,面对庞大的医药需求及市场,科研成果有助患者对抗癌症,得到批准后亦有机会为公司带来盈利贡献。除针对黑色素瘤的seviprotimut-L研发项目外,公司现正研究发展其他癌症疫苗。

  目前,该黑色素瘤抗原疫苗免疫疗法研究正进行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第三阶段临床试验。该公司指出,黑色素瘤疗法的环球市场估值超过10亿美元,预计未来5年将以倍数增长。

  英皇证券:料恒指重估因素增加 重越28000关

  人民币续走强,离岸与在岸价齐升穿“七算”,料恒指重估因素增加,重越二万八。板块上除了人民币受惠股之外,中型股即将受市场注视,如水泥股等被市场视作第四季为传统旺季的板块。

  市场憧憬带来利好,道指周二开市上扬98点,后走势反复,收升30点或0.11%。纳指反复微升0.02%,标指微跌0.12%。纽约期油收市涨1.2%。

  人行昨日下调政策利率补充流动性,打消市场紧缩疑虑,而且此次为人行2016年以来首次下调MLF利率,超出市场预期,消息利好A场表现,在券商、银行股领升下,上证综指全日收升0.54%,深成指全日升0.71%。两市全日总成交4815亿元人民币,按日仅上升了2.8%。港股方面,恒指再创近期新高,加上次新股炒作未完,盘中炒作仍有活跃,但由于部分急升股流通性有不足之处,宜谨慎,板块方面,手机设备股延续升浪,但要小心短期沽压开始累积,获利盘或借利好消息出货。

  【宏观及行业】

  1.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调查“二选一”:阿里、京东、拼多多表态

  2. 国家烟草专卖局对电子烟监管进行专项部署

  3.外交部:RCEP是开放的 欢迎印度尽早加入

  4.国家能源局:前三季度全国光伏发电量1715亿千瓦时 同比增长28%

  5.今年“双11”高峰期间邮快件业务量预计达到28亿件

  6.特斯拉董事会主席:上海超级工厂已进入试点生产 年底将开始正式生产】特斯拉公司董事会主席罗宾·德霍姆11月5日在第二届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人工智能与创新发展:理念、技术和市场”分论坛上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进入试点生产,今年年底将开始正式生产。

  【大行评级】

  1. 大华继显:首次给予微盟集团(02013)买入评级 目标价6.2港元

  2. 中金:看好内地金融业表现 首选建行(00939)及农行(01288)等内银股

  3. 富瑞:预计啤酒行业未来5年实现复合销售成长 首选百威亚太(01876)

  4. 小摩:首予融创中国(01918)“买入”评级 目标价49港元

  5. 大和:上调人保(01339)目标价至4.6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关键词阅读:恒指 蒙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