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陶集团(08238)要约已截止 34.33万股股份及372万份购股权获有效接纳

  智通财经APP讯,惠陶集团(08238)公布,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4时正,要约人已接获有关股份要约项下总共34.33万股要约股份的六份有效接纳,相当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0.08%;及有关购股权要约项下附带权利可认购总共372万股股份的购股权的三份有效接纳。

  根据有关34.33万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及每股要约股份0.1103港元的股份要约价,以及有关附带权利可认购总共372万股股份的购股权的有效接纳及注销每份购股权0.001港元的要约价,该等要约的总代价为约4.16万港元。

  公告称,该等要约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4时正截止且并无获要约人修订或延长。

  经计及股份要约项下34.33万股要约股份的有效接纳,以及待股份登记处将发售股份妥为登记后,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将持有合共3.2亿股股份,占于公告日期及紧随该等要约结束后已发行股份总数约74.08%。

  紧随该等要约结束后及于该公告日期,以及待过户登记处将已接获有效接纳的要约股份妥为登记后,1.12亿股股份,占于该公告日期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5.92%,由公众人士持有。

  自该等要约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4时正截止起,邓有声及黄少雄各自已辞任执行董事及曾思豪、王妍及刘斐自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邓有声辞任后,吕文华已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自该等要约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4时正截止起生效。

  独立非执行董事黄子玲已获委任为该公司审核委员会主席,而曾思豪已辞任审核委员会主席。曾思豪、王妍及刘斐已各自辞任审核委员会成员。

  独立非执行董事黄灵恩已获委任为该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而邓有声已辞任薪酬委员会主席。邓有声、曾思豪、王妍及刘斐已各自辞任薪酬委员会成员。

  吕文华已获委任为该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而邓有声已辞任提名委员会主席。邓有声、曾思豪、王妍及刘斐已各自辞任提名委员会成员。

  吕文华已获委任为该公司企业管治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而邓有声已辞任企业管治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斐、邓有声、黄少雄、曾思豪及王妍已各自辞任企业管治及风险管理委员会成员。

  邓有声已辞任该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及成员,而黄少雄已辞任执行委员会成员。

  邓有声已辞任该公司财资委员会主席及成员,而黄少雄已辞任财资委员会成员。

  邓有声及该公司的公司秘书余毅不再担任GEM上市规则第5.24条项下的该公司授权代表;及执行董事熊远健及执行董事李嘉仪已获委任为GEM上市规则第5.24条项下的该公司授权代表。

  黄少雄不再担任GEM上市规则第5.19条项下的该公司合规主任;及熊远健已获委任为GEM上市规则第5.19条项下的该公司合规主任。

  以上人事变动均自于2019年11月6日下午4时正起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