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办公(ODP.US)Q3营收同比增长14%,将对重组实施可行性审查

  智通财经APP获悉,欧迪办公(ODP.US)于周三美股盘前公布财报,第三季度总销售额28亿美元,同比下降4%。营收1.08亿美元,持续经营净收入6000万美元;经调整营收1.37亿美元,同比增长14%。

  财报显示,该公司当季经调整EBITDA为1.91亿美元,同比增长11%,主要是受到BSD和零售部门的强劲运营业绩所推动。BSD和CompuCom部门合计约占总收入的60%。欧迪办公的营业现金流为2.12亿美元,经调整自由现金流为2.09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净收入约8200万美元,并宣布将现有股票回购计划规模增至2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Gerry Smith表示:“本季度,我们在转型方面取得了进一步进展,盈利增长增强,推动了又一个业绩强劲、产生自由现金流的季度。由于我们的业务加速计划,所有三个部门的利润率都上升了,经调整营收同比增长14%,调整后自由现金流超2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欧迪办公今日宣布,其董事会已批准对控股公司重组实施可行性审查,该审查预计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末完成。如果重组得以实施,预计将创建一家新的控股公司ODP Corporation,该公司将成为欧迪办公的新母公司,并将取代欧迪办公在纳斯达克上市,并使用其当前的股票代码“ ODP”。

  若实施控股公司重组,则欧迪办公现有股份将自动一对一转换为ODP公司的普通股。股东不需返还股票凭证,也不需要对他们持有的欧迪办公普通股采取任何行动。此外,重组一旦实施,预计不会导致欧迪办公的董事、高管、管理层或业务发生变化,也不会影响公司定期季度股息的宣布和支付时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