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派能源发展(00307.HK)百慕达清盘呈请聆讯押后至2020年1月31日

  格隆汇11月6日丨优派能源发展(00307.HK)公布,自重组安排计划于债权人会议被批准后,于2019年11月1日,百慕达法院根据百慕达1981年公司法第九十九(二)条颁布命令批准重组安排计划。

  公司正准备召开特别股东大会以批准重组安排计划及公司旨意在完成特别股东大会後向香港法院提交重组计划会议之结果以求批准重组安排计划。

  公司现正准备剩下未刊发的财务业绩并将尽快刊发。当香港法院批准重组安排计划后,公司的清盘呈请将被撤销或驳回,同时临时清盘人之委任亦会被解除。

  于2019年10月11日(百慕达时间),百慕达法院命令将百慕达清盘呈请的聆讯押后至2019年11月1日(百慕达时间)。其后于2019年11月1日(百慕达时间),百慕达法院指示将百慕达清盘呈请的聆讯进一步押后至2020年1月31日(百慕达时间)。

  此外,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