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文轩(00811)与文轩在线订立物流服务框架协定

  智通财经APP讯,新华文轩(00811)发布公告,为实现集团出版发行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的优化,集团于2018年对集团的出版物采购业务作出调整,通过文轩在线获得公司销售的出版物产品,获取比传统新华系更优惠的采购成本,提高集团整体盈利及持续发展能力。

  随着文轩在线逐步完成独立对外采购出版物体系,为满足其日益增加的出版物产品仓储、保管等物流服务需求,于2019年11月6日,公司与文轩在线订立物流服务框架协定,集团(不包括文轩在线)亦将据此向文轩在线提供该等物流服务。

  同时,亦因部分非自有出版物的个别外部供应商仍要求只与公司(作为实体出版物销售商)签订合作协定并供应产品,故于2019年11月6日,公司(代表集团,不包括文轩在线)与文轩在线签订产品采购和合作框架补充协议。

  公告称,文轩在线乃为执行集团的发展战略,扩展集团出版物业务而成立的合资公司,是集团出版发行产业链的组成部份之一。产品采购和合作框架补充协议能利用文轩在线对互联网销售的经验和渠道,进一步促进集团出版物电子商务经营模式的发展。

  据悉,文轩在线于公告日期由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分别拥有75%及25%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