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保千(600074.SH):法院裁定受理金海峡对保千里电子提出的重整申请

  格隆汇11月6日丨*ST保千(600074.SH)公布,申请人深圳金海峡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金海峡”)向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圳中院”)申请对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保千里电子”)预重整。2019年9月16日,公司收到深圳中院送达的(2019)粤03破申399号《决定书》,决定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保千里电子启动预重整。2019年11月6日,公司收到深圳中院送达的《民事裁定书》(2019)粤03破申399号,裁定受理金海峡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保千里电子提出的重整申请。

  深圳市嘉实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嘉实公司”)向深圳中院申请对公司进行重整。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深圳中院对嘉实公司申请公司重整事项的裁定书。此次重整仅涉及公司子公司,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司股票已被暂停上市。公司或子公司是否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并不会影响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若公司2019年度无法满足《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4.2.1 条规定的恢复上市的条件,公司或子公司即使完成破产重整,公司股票也将面临被终止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