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马国际(00585)拟发行10亿美元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意马国际(00585)发布公告,于2019年11月6日,公司全资附属Imagi Holdings Limited(发行人)及该公司与Future Capital Group Limited、Green Mount Global Limited、廖骏伦、VMS Investment Group Limited、 Infinity One Investments Limited、Cheer Selection Limited及Empire Hotel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就建议发行本金总额为10亿港元的票据订立认购协议。票据将由发行人发行并由该公司担保。

  据悉,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将为约9.805亿港元。公司拟将建议票据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一般公司用途,包括但不限于为公司一间附属公司有条件收购Les Ambassadeurs Club Limited(于英格兰及威尔斯注册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前称Drivemade Limited)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提供全部或部分资金。

  公告称,票据将自发行日期起(包括该日)按每年10.00%的利率计息,利息须每半年期后支付,自2020年5月13日起每年5月13日及11月13日支付。

  预计建议票据发行将于2019年11月13日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