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G SOON MACH(01987.HK)香港发售获超购25.41倍 11月8日上市

  格隆汇11月6日丨BENG SOON MACH(01987.HK)公告,公司全球发售2.5亿股,发售价定为每股发售股份0.5港元,股份将以每手4000股买卖,预期将于2019年11月8日上市。

  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轻微超额认购,共获认购合共6.6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总数2500万股约26.41倍。由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有效申请的发售股份数目为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数目的15倍或以上,但少于50倍,故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合共5000万股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致使香港发售股份总数增至7500万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的30%。

  国际配售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已获轻微超额认购,总认购量为2.37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国际配售下初步可供认购的2.25亿股国际配售股份总数约1.05倍。于香港公开发售与国际配售间重新分配发售股份后,国际配售下发售股份的最终数目为1.75亿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下发售股份总数约70%。

  公司已向联席全球协调人授予超额配股权,可于上市日期起至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30日予以行使,要求公司按发售价配发及发行最多3750万股股份(占全球发售下初步可供发售的发售股份15%),以弥补国际配售的超额分配。国际配售中并无就发售股份作出超额分配。因此,超额配股权将不获行使。

  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7750万港元,约66.0%将用于加强公司机队,收购具有不同负荷的挖掘机(当中包括1台48.5米长臂挖掘机)及挖掘机配件;约17.4%将用于偿还公司按年利率约2.9%计息并于2019年到期的银行借款;约11.8%将用于在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三个年度藉增聘员工扩充员工队伍;约2.9%将用于聘任专业顾问,以就注册CW02土木工程工种B1级而审查我们的内部管理系统;及约1.9%将用作公司的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