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策略控股(08089)附属拟合共以1826万港元出售香港两处住宅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华人策略控股(08089)公布,2019年11月6日,该公司附属公司Rich Best拟向First Champion出售Alpaco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约928万港元。公司附属公司Key Mode拟向福隆出售华生远东88.89%股权及销售贷款,代价为约898万港元。

  据悉,Alpaco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业务为物业持有,其主要资产为第一物业,位于香港九龙宋皇台道38号傲云峰3座29楼C室及2楼第R206 号停车位的物业。华生远东的主要业务为物业持有,其主要资产为第二物业,位于香港九龙花墟道50-56号翠景阁7楼A室的物业。

  于第一出售事项完成后,预期该集团将就第一出售事项获得未经审核亏损约280万港元。于第二出售事项完成后,预期该集团将就第二出售事项获得未经审核收益约20万港元。

  Aplaco及华生远东为位于香港的两处住宅物业至持有公司。第一出售事项及第二出售事项为该集团提供了变现其于Alpaco及华生远东的物业投资的机会。鉴于近年来香港物业价格大幅上涨以及近期政治及社会事件造成的不确定性,尚不确定两家公司持有的物业是否会有任何进一步资本增值。因此,公司认为,此乃一个变现投资以减少集团负债并改善其财务状况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