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信基沙溪(03603)公开发售获适度超购3.58倍 11月8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信基沙溪(03603)发布公告,发售价确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00港元,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2.358亿港元。

  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香港发售股份已获适度超额认购。认购合共1.716亿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发售股份总数3750万股的约4.58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3750万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10%(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且不计及购股权计划项下可能授出的任何购股权)。

  国际发售已获轻微超额认购。国际发售的承配人总数为226名。根据国际发售分配予承配人的国际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包括3.375亿股发售股份,占全球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90%(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且不计及购股权计划项下可能授出的任何购股权)。

  于该公告日期,国际发售概无超额分配。因此,超额配股权将不会行使,亦将不会就补足超额分配订立任何借股安排。

  此外,预期股份将于2019年11月8日上午9时正开始于联交所主板买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