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与Investcorp签署新经济战略深化合作协议 中国光大控股(00165)涨6%创半年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光大控股(00165)近日与Investcorp签署新经济战略深化合作协议。该股今日涨幅持续扩大,盘中高见13.18港元创半年新高。截至13时56分,涨5.96%,报价13.16港元,成交额1.199亿。

  据中证报报道称,于11月5日,中国光大控股与投资公司Investcorp在北京签署新经济战略深化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投资协作能力,加快在中国新经济领域的纵深布局。同时,双方将启动第二支美元基金的筹备工作。此次深化合作将整合光大控股在中国另类资产管理市场的核心能力、智能化时代所积累的前沿科技优势以及Investcorp在全球科技领域30年的投资经验,深度挖掘中国科技市场的全新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