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继续看好中生制药(01177)创新管道进展及在商务发展的显著投入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布报告称,继续看好中生制药(01177)创新管道进展及在商务发展的显著投入。该行表示,将其2021年每股基本盈利预测由0.29元人民币升至0.3元人民币,并将目标价由12港元升至13.5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该行称,公司拥有38种新化学实体(NCE)药物及生物仿制药处于临床阶段,商务发展的努力也引进更多晚期药物。管理层预计2021年开始有一种或超过一种新药获批,安罗替尼(Anlotinib)销售今年可接近30亿元人民币,明年将有约40%增长。公司预料其抢先上市的普米克令舒(Pulmicort)可于今年内获批。该行相信,Pulmicort将可成为重头药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