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予联想集团(0992.HK)“买入”评级 目标价7.1港元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联想集团(0992.HK)2020年度第二季业绩胜预期,因个人电脑及智能设备(PCSD)和移动业务(MBG)利润率强劲,不过数据中心业务集团(DCG)仍然疲弱。但公司第三季指引反映个人电脑及智能电话的盈利能力稳健,下半年DCG势头亦相对上半年见改善。
报告指,由于投资者关注其DCG增长前景,联想股价自8月中开始已见调整。但管理层的指引意味着正面势头获新客户增加所支持,因此认为有助缓解市场忧虑。不过,为了反映DCG增长势头减慢及融资成本增加,花旗将联想2020年、2021年及2022年度盈利预测分别调低2%、4%及4%,分别为7.84亿美元、10.3亿美元及11.3亿美元,并将目标价由7.8港元下调至7.1港元,评级“买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