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物流公司具强劲自由现金流 首选雅生活(03319)及永升生活服务(01995)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布报告称,喜欢物管公司的可预测性及快速增长的自由现金流(FCF),不过认为行业的长期问题均不容低估,包括资产管理规模增长放缓及利润率正常化等。

  该行称,首选雅生活服务(03319),认为公司是市场上保持长期资产管理规模等的先行者。该行又称,也偏好永升生活服务(01995),称公司有潜力成为下一个具多方质量增长的推动者。

  该行表示,中期而言,看到管理区域、资产管理规模、用户扩张的多个推动因素,包括房地产升级完成、政府支持旧改,以及开放物管市场。从长远去看,资产管理规模将会下降,利润率将正常化。如果市场价格调整的樽颈位持续存在,将会长期推动利润率正常化。

  该行又认为,市盈率估值夸大了短期的每股收益波动率,因此更为喜欢现金流折现法(DCF),认为更能妥善反映出市场的前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