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丰明源(688368.SH):核心技术人员张富强离职 不影响公司所持核心技术

  格隆汇11月8日丨晶丰明源(688368.SH)公布,公司设计总监、核心技术人员张富强因个人原因辞去相关职务,并于近日办理完毕离职手续。离职后,张富强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经公司研究决定,聘任公司高级IC设计经理、核心技术人员郜小茹为设计总监,张富强的离职不会对公司技术研发及生产经营带来实质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持有的核心技术。

  张富强于2017年6月加入公司并担任公司设计总监。截止公告日,张富强有3项作为发明人申请的专利获得授权,另有8项专利正在申请过程中。其中已授权专利“泄放电路的控制电路、芯片及驱动系统”为公司核心技术“高兼容无频闪可控硅调光技术”应用专利之一;尚在申请中的专利“一种芯片的低功耗待机实现方法及其结构”为核心技术“智能超低待机功耗技术”应用专利之一。

  根据约定,上述核心技术及专利所有权(含已授权及申请中)均归属于公司,张富强的离职不影响公司核心技术的完整性。除上述情况外,张富强未涉及公司其他核心技术研发,目前不参与公司的在研项目,不会对公司现有研发项目进展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