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02331)拟投资最多15亿元以收购广西一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并建设供应链基地

  智通财经APP讯,李宁(02331)公布,于2019年11月8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李宁广西与委员会订立投资协议,而委员会有条件同意在李宁广西透过招拍挂收购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后协助李宁广西实施该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须待李宁广西成功透过招拍挂程序投得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后方可进行。该项目将涉及于该土地的上建设供应链基地以生产、包装及研发高端运动装备,包括但不限于运动鞋、运动服装及运动装备。

  根据投资协议,李宁广西同意透过将由相关土地部门进行的招拍挂收购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该土地是一幅总地盘面积约为590亩的工业用地。

  同时,李宁广西承诺会确保该项目将会于签立投资协议后5年内实施及投产,而且该项目就该土地所产生的年度收益将达不少于人民币350万元/亩,及年度应付税项将不少于人民币20万元/亩。

  公告称,该项目的最高投资额约为人民币15亿元,其中包括收购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的成本及建设供应链基地所涉及的开支。而投资协议须于签署日期起计10年内有效。投资金额将由该集团的内部资源以及李宁广西的某些业务合作伙伴所作的注资拨付。

  预期该项目将增加该集团差异化运动产品的年产能以及运动产品功能的研发和技术积累,有助该集团在生产工艺及成本管理能力上的持续提升。

  新生产线将有助提高差异化运动产品的产能及产量,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此举亦有利该集团的业务增长,最终将有助该集团于业内稳占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