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002528.SZ)与长安华科将在陕西合资设立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慧城市研究院

  格隆汇11月8日丨英飞拓(002528.SZ)公布,公司与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长安华科”)于2019年11月8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长安华科具备资源和平台优势、英飞拓具备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产业化能力和体系优势,双方通过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促进彼此事业发展的同时,为陕西省经济发展、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产业贡献力量。

  经友好协商,双方将在陕西省合资设立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核定为准),该机构立足陕西、辐射全国,在提升陕西省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城市、数字经济等领域的影响力的同时,承接相关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营运等业务。在大数据、知识产权、联合开发等创新型技术合作中实现数据和信息共享,共同研究新产品、新技术及解决方案,沉淀技术和专利,培育当地数字经济的生态链和产业链。

  英飞拓作为高新科技企业,紧抓陕西省发展政策机遇,立足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系统集成业务领域,重点发展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工业、智能建筑、互联网营销等领域的咨询、设计、集成、研发、运营服务等业务,拓展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线,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和合作伙伴入驻陕西协同发展,为陕西省经济发展、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产业贡献力量。

  基于英飞拓分支机构全球分布的优势和海外机构的运作经验,英飞拓可为长安华科海外的离岸服务中心,在技术转移、项目孵化、招才引智、资源对接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服务。

  根据业务开展需要,基于长安华科在金融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双方可在投融资方面展开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