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汽车(000980.SZ):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

  格隆汇11月8日丨众泰汽车(000980.SZ)公布,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铁牛集团有限公司(“铁牛集团”)函告,获悉铁牛集团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司法冻结。

  经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2019年11月7日,铁牛集团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司法冻结,被冻结状态是诉讼保全,合计约4.8726亿股,其中,上述股份被轮候冻结股数约4.1709亿股。

  经公司向控股股东铁牛集团问询,铁牛集团尚未收到与此次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相关的通知或法院裁决资料,司法冻结和轮候冻结原因尚需进一步确认。

  截至公告披露日,铁牛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约7.862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78%,累计被质押的股份数量约6.478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95%;累计被司法冻结的股份数量约7.862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7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