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安(600654.SH):“16中安消”将于11月11日到期

  格隆汇11月8日丨*ST中安(600654.SH)公布,公司于2016年11月11日发行的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16中安消”)将于2019年11月11日到期。该债券发行总额人民币11亿元。

  因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公司债券实施暂停上市的决定》([2019]77号),“16中安消”公司债券自2019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债券简称由“16中安消”更名为“安债暂停”,债券代码“136821”不变)公告编号:2019-039)。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为上市期间特定债券提供转让结算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公司债券自2019年6月3日起按照《通知》有关规定进行转让。

  公司生产经营总体保持稳定,但短期流动性仍较为紧张。为保障16中安消债券持有人利益,做好本次债券的偿付工作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各种方式筹措资金,后续将加紧落实偿债资金筹措事宜并积极解决现有债务问题,以求妥善化解公司面临的债务风险

  公司将在确保生产经营正常的情况下,通过加快出售资产(含股权)等方式回收资金、加快经营性现金流回笼、获得银行授信等多种途径筹集偿债资金,在公司董事会的统一安排下力求尽早完成“16中安消”偿付处置工作。

  期债券将于20191111日到期,目前公司正在与债券持有人、受托管理人等相关方就债券到期处置方案保持积极沟通协商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