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瑞水泥(01252)与天瑞财务订立存款服务协议及金融服务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天瑞水泥(01252)公布,2019年11月8日,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天瑞水泥与天瑞财务订立2019年存款服务协议,天瑞财务同意向水泥集团提供存款服务,惟须受其规定的条款及条件所限。年期自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止,水泥集团于3个财政年度于天瑞财务的存款每日结余(包括其应计的任何利息)将均不得超过人民币12亿元。

  同日,天瑞水泥与天瑞财务订立2019年金融服务协议,天瑞财务同意向水泥集团提供授信服务以及结算服务,惟须受其规定的条款及条件所限。年期自2020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止,天瑞财务将于3个财政年度向水泥集团提供全面的授信融资服务,其每日结余总金额均不得超过人民币30亿元。

  据悉,天瑞财务为天瑞集团公司的附属公司。天瑞集团公司为天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天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拥有神鹰有限公司及煜祺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而神鹰有限公司及煜祺有限公司则共同拥有控股股东煜阔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