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赴港上市!打不打?怎么打?

  2019年的冬天,

  阿里巴巴和港交所再次擦出火花。

  那个七年前

  在港交所退市的阿里巴巴

  将带着它的淘宝、天猫、蚂蚁金服、

  阿里云、菜鸟快递

  等豪华阵容及充满想象的

  阿里生态系统回归香江!

  据媒体报道

  阿里巴巴将于

  下周开始在香港进行上市前的路演

  并以现在美股价格4%的折扣进行询价

  因此,在“双十一后”的下周

  阿里巴巴的港股IPO计划

  极有可能随即启动

  并于本月末或下月初挂牌上市。

  作为二次登陆港股的中国互联网巨头

  如果阿里巴巴此次成功折价上市

  将成为港股历史上最大的IPO交易案

  国内的投资者也将迎来

  一生仅此一次的赚钱机会!

  同时,这也是一个确定性极高

  历史性投资机会!

  把“双十一”送给

  马爸爸的钱给赚回来!

  正值“双十一”剁手节,大家都疯狂“买!买!买”的同时,是否想过现在正面临着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把撒出去的钱,从马爸爸那里给赚回来!

  这个机会无疑就是打新阿里!当下对于阿里巴巴来说,是最好的上市时间点,也是给投资人创造较大确定性收益的时间点!

  聚焦香港IPO市场宏观环境,自2013年IPO融资额首次突破1000亿港元以来,香港新股市场持续走俏。2018年,港交所更是力推新股与市场改革,当年的全年融资创下近年来新高。即使面对全球投资环境的不确定加剧以及香港环境的动荡,香港市场活力依然不减!

  

  同时,2018年下半年末的环球“资本寒冬”已经率先在香港市场获得爆发式的破冰回暖。2019年以来,港股IPO复苏迹象显著。从股价表现看来,港股市场上的美团点评、海底捞、李宁等一批中国蓝筹表现惊艳,股价迭创新高,与恒生指数个位数的涨幅形成了鲜明对比。

  

  新股市场行情热络的同时,港股打新赚钱当下也是大概率事件,数据显示,2019年港股市场IPO胜率高达64%!

  

  而对于阿里巴巴这家全球瞩目的公司来说,回归港股之后,被纳入MSCI和陆港通是板上钉钉的事,资金的推动将让打新阿里的胜率进一步提高。

  同时,手握蚂蚁金服、盒马鲜生、菜鸟物流等诸多“好牌”,也为阿里未来的成长性塑造了广阔的想象空间。在这种条件下,阿里巴巴上市时的火爆景象就不难想象了。

关键词阅读:阿里巴巴 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