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龙(00777)附属贝斯特拟发行1.5亿美元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

  智通财经APP讯,网龙(00777)公布,于2019年11月10日,该公司、贝斯特、ND (BVI)、Digital Train、 Promethean、投资者、代理及抵押代理订立购买协议,据此,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贝斯特同意向投资者发行本金总额为1.5亿美元的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及在发行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的同时,该公司将向投资者发行认股权证。

  根据条款及条件,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将按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本金总额年利率5%计息,并将于到期日(即债券发行日起满五周年之日)到期。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可由债券持有人选择全部或部分行使,亦可转换为贝斯特普通股;或交换为Promethean普通股。

  而根据债券持有人的选择,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可全部或部分获行使,亦可转换价乃按贝斯特的投资前估值约12亿美元计算转换为贝斯特普通股,而交换价乃按Promethean普通股估值约4.5亿美元计算,均可作出购买协议及条款及条件所载的适用调整。

  假设所有债券持有人均已行使其转换权,将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转换为转换股份,并假设自该公布日期起直至转换日期贝斯特的已发行及发行在外股本没有其他变动,则将按每股转换股份0.5393美元的初步转换价配发及发行合共2.78亿股转换股份,展经配发及发行转换股份扩大后的贝斯特已发行及发行在外股本的约11.1%。

  同时根据认股权证的条款,在完成日期发行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的同时,该公司将向投资者发行认股权证。认股权证将赋予投资者权利认购占经发行认股权证项下认股权证股份扩大后的该公司已发行股本约 2%的股份。

  据了解,每股股份21.1998港元或根据认股权证文据的条款当时可能适用的经调整价格。认购价较联交所于11月8日所报收市价每股股份18.7港元溢价约13.4%.

  同时,认股权证附带的认购权可自认股权证发行日期起计五年期间内随时行使,假设认股权证已获悉数行使,并假设自该公布日期起直至认购日期该公司的已发行股本并无进一步变动,则将发行最多1082.79万股认股权证股份。

  该公司将向联交所申请批准认股权证股份上市及买卖。该公司将不会寻求认股权证在联交所或任何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告称,向投资者发行本金1.5亿美元的可转换及可交换债券以及认股权证乃与投资者开展的战略合作,投资者为于大中华区教育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进行活跃投资的机构投资者。

  而作为与投资者合作的一部分,该公司拟向投资者的教育组合网络内的学生、教师及家长提供全套产品及服务,并与投资者投资的多家公司探讨潜在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