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文旅(00472):加拿大法院同意NSR Toronto转让信安?橡树湾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新丝路文旅(00472)公布,于2019年10月29日,安大略省高级法院驳回 CIM 卖方禁制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NSR Toronto 转让信安•橡树湾股权予买方的动议。

  该法院同意 NSR Toronto 及买方可于2019年11月30日或之前完成该交易,否则CIM卖方有权另寻方式进行司法救济。

  同时买方及 NSR Toronto 同意将完成日由2019年10月30日延至2019年11月29日。 除该修订外,股权购买协议的所有其他条款及条件均维持不变。

  买方拟购买全部信安•橡树湾股权的要约已由 NSR Toronto (同时代表 CIM 卖方)接纳。此乃根据认沽期权协议的条款,NSR Toronto 获 CIM 卖方的授权可合法代表其接受、执行及交付所有文件和票据,并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以完成出售信安•橡树湾的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