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桦控股(01241.HK)附属斥1020万元与台州动林成立合营企业 持股51%

  格隆汇11月10日丨双桦控股(01241.HK)公布,于2019年11月10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双桦汽车科技与台州动林订立合资合同,据此,双方成立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的合营企业,并且双桦汽车科技及台州动林各自向合营企业的注册资本分别出资人民币1020万元及人民币980万元。届时,双桦汽车科技及台州动林将分别拥有合营企业51%及49%的股权。

  公告显示,合营企业将主要从事在中国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汽车空调压缩机。合营企业将设在安徽黄山市。其将于2019年11月30日之前根据中国适用法律完成登记。

  公司认为,成立合营企业将使本集团能够利用台州动林的客户基础进一步扩大本集团在国内市场的销售网络。作为促进双方紧密合作的有效载体,合营企业将整合集团和台州动林的研究、开发与技术实力,台州动林在其质量控制、交货及时性和汽车空调压缩机的综合产品线方面的竞争优势,以及集团在汽车HVAC系统中其他零部件产品。合营企业还将利用台州动林在浙江省的供应商网络,这将使集团拥有更广泛的供应商选择范围,以分散风险并加强营运资金的管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