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维持康师傅控股(00322)“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17.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公司发布报告称,康师傅控股(00322)在各项努力下,公司方便面和饮料市占率于3Q19站稳,其中方便面市占率较2Q19提升 0.2%,饮料中茶饮、果汁及水等子品类市占率环比均有提升。

  管理层表示全年收入中低个位数增长,净利润(包含资产处置收益)5%-10%的指引完成难度不大,并表示短期将维持市占优先策略,但会根据市场情况逐步在力度上有所调整。

  该行称,高端化新品研发提上日程,致力全价格带全品类布局。新董事长上任后提升公司内部对于创新的重视程度,公司加强新品的销售激励,同时给予新品更长的培育期。公司将方便面按价格带分成5个层级。饮料方面,瓶装水已在去年进行产品结构调整,公司其他品类策略为稳定核心产品基础上推出新品和高端产品,今年新品包含4月份推出的茶参厅、蜜桃乌龙茶等表现不俗,上海等地区茶参厅份额已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

  该行表示,维持“跑赢行业”评级,目标价17.5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