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方纳米(300769.SZ):王允实股份继承事项已办理完毕

  格隆汇11月11日丨德方纳米(300769.SZ)公布,2019年11月8日,公司收到WANG CHEN、赵旭、WANG JOSEPH YUANZHENG的通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王允实生前所持有的约322.96万股公司股份已按照其遗嘱分别过户至继承人WANG CHEN、赵旭、WANG JOSEPH YUANZHENG名下。

  此次过户完成后,WANG CHEN持有公司约53.8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6%;赵旭持有公司约215.31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4%;WANG JOSEPH YUANZHENG持有公司约53.8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6%。王允实股份继承事项已办理完毕。

  吉学文、孔令涌、王允实曾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及《关于一致行动的补充协议》,系公司的共同实际控制人。2019年11月3日,WANG CHEN、赵旭、WANG JOSEPH YUANZHENG与吉学文、孔令涌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此次权益变动后,WAN GCHEN、赵旭、WANG JOSEPH YUANZHENG与吉学文、孔令涌合计持有公司股本比例为44.31%,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