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控股(03313)拟向一家从事矿产勘探的公司配发不超过1亿股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雅高控股(03313)公布,于2019年11月11日,该公司与认购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该公司拟配发及发行不多于1亿股股份,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9.34港元,较股份于11月11日收市价每股9.84港元折让约5.08 %。认购股份将根据一般授权配发及发行。

  而于该公告日期,一般授权自其获授出起已动用最多3.47亿股,而该公司根据一般授权可发行的新股份数目为2.04亿股。

  公告称,认购方为中色地科矿产勘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矿产勘探、矿山开发以及提供勘探技术及咨询服务。董事会获告知,于该公告日期,认购方的最大股东为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北京矿产地质研究院。

  倘认购事项得以落实,乃为该集团业务营运、投资及收购筹集额外资金的良机。认购事项亦将加强该集团未来业务发展的资本基础及财务状况,并扩大该公司的股东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