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荣联(002642.SZ):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及被动减持累计比例达1%

  格隆汇11月11日丨*ST荣联(002642.SZ)公布,2019年11月11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及其一致行动人吴敏的《关于所持公司股份比例变动累计达1%的通知》,获悉吴敏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58%;王东辉因办理的质押式回购交易涉及违约,质权人华泰证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39.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4%。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及其一致行动人吴敏所持公司股份比例变动累计已达1%。

  截至目前,王东辉持有公司股份1.1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7.263%,吴敏持有公司股份697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540%。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及一致行动人吴敏合计持有公司27.803%的股份,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