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与永升生活续签物业管理服务总协议

  格隆汇11月11日丨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发布公告,2016年物业管理服务总协议的期限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集团拟继续委聘永升生活集团(永升物业为其成员公司)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因此,公司于2019年11月11日与永升生活订立2019年物业管理服务总协议,以规管永升生活集团向集团提供的物业管理服务,自2016年物业管理服务总协议届满后再续期三年。

  公告表示,永升生活集团专注于物业管理业务逾15年,因此,其拥有完善的管理系统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及训练有素的员工以提供优质物业管理服务。截至2019年6月30日,一共99个由集团开发的物业项目由永升生活集团管理,遍及(其中包括)上海、苏州、杭州、南京、厦门、合肥、嘉兴、浙江、北京、天津、沈阳、廊坊、重庆、长沙、武汉及西安。董事相信,集团继续委聘永升生活集团按正常商业条款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将使集团能够以高效方式确保其开发的项目获得优质服务,从而有利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