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生物(300138.SZ):完成注册2家子公司

  格隆汇11月11日丨晨光生物(300138.SZ)公布,为实现建设世界天然提取物产业基地的发展战略目标,加快产业布局,公司计划投资1.27亿元在贵阳市经济开发区建设“天然植物有效成分超临界萃取项目”,并新设子公司贵阳晨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负责该项目的筹建及运营。

  为积极布局中药提取领域,为第三步大健康产业做准备,公司拟与北京华医神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及李卫民、朱贺年合作建立药物研发公司(河北晨光神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在药物研究与技术开发、新药研发、健康产品研发、医疗器械研发、诊断试剂与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筹备组积极开展工作,并于近日完成了上述新设立子公司的注册,分别取得了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和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核发的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