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华社集团(08317.HK)上半财年亏损收窄35.84%至1090万港元

  格隆汇11月11日丨财华社集团(08317.HK)公布,截至2019年9月30日止6个月,公司实现营业额1527万港元,同比上升约94.50%;毛利1396.8万港元,同比增长116.06%;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1090万港元,同比收窄35.84%;基本每股亏损1.64港仙;不派息。

  于回顾期内,集团继续实施其互联网、手机及媒体行业("IMM")增长策略,透过不断发展"FinTV"品牌进一步加强其于媒体业务(以金融业为重点)的持控。FinTV所提供之节目不论阔度及深度均继续成倍增长。FinTV为香港唯一一家提供粤语及普通话双语的财经电视频道,同时透过电视、互联网及流动渠道为大中华区的投资者及金融精英提供最新的专业报导。集团相信,FinTV将成为未来业务增长的其中一股主要动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