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 SPROCOMM INTEL(01401)公开发售获认购74倍 预期11月13日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SPROCOMM INTEL(01401)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2.5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20%,国际发售占80%。每股发售价0.5港元,每手2万股,预期11月13日上市。

  香港公开发售获大幅超额认购,合共接获12885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18.41亿股香港公开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初步可供认购的香港公开发售股份总数2500万股的约74倍。香港公开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增至5000万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总数的20%。

  国际配售认购稍有不足。国际配售项下发售股份最终数目已减至2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项下发售股份总数的约80%。概无超额分配股份。分配予国际配售项下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2亿股发售股份。

  概无承配人获配发一手发售股份。合共62名承配人获配发两手或以下发售股份,相当于国际配售项下179名承配人的约34.6%。该等承配人获配发国际配售项下可供认购的2亿股发售股份的约1.2%。合共73名承配人获配发三手或以下发售股份,相当于国际配售项下179名承配人的约40.8%。该等承配人获配发国际配售项下可供认购2亿股发售股份的约1.6%。

  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0.5港元及假设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公司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为约8440万港元。公司拟将有关所得款项净额拨作以下用途:

  46%用于提高泸州厂房装配印刷电路板组装的产能;16.8%用作增强研发能力,以丰富手机及物联网相关产品的产品供应;10.2%用于增加销售及市场推广力度,以增强于印度的市场渗透、扩阔于新兴市场的客户基础以及于中国推广物联网相关产品;6.7%用于升级电脑硬件、软件及ERP系统,从而连接产品设计、成本预算、采购、生产计划、存货监控、质量控制及财务报告功能;10.4%用于部分偿还按揭借款;9.9%用于额外营运资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