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02016)将于11月13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网上路演

  智通财经APP讯,浙商银行(02016)公告,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5.5亿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9〕1846号文核准。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7.85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65亿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0.00%。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和本次发行的相关安排,发行人和联席主承销商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网上路演网址: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网上路演时间:2019年11月13日(T-1日,星期三)14:00-17:00。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联席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