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本土首家生物科技类公司今日敲钟,中国抗体-B(3681.HK)上市股价每股7.6港元

  格隆汇11月12日丨中国抗体-B(03681.HK)今日于港交所上市,公司发行1.82亿股,每股定价7.6港元,每手300股,其中公开发售阶段获得12.87倍认购,一手中签率100%。

  公告显示,公司由前香港中文大学教授、前香港生物科技院院长、港交所生物科技咨询小组顾问梁瑞安博士于2001年在香港创立,是首家专门研究、发展、制造及商业化免疫性疾病疗法的香港本土生物制药公司,主要研制以单克隆抗体为基础的生物药。

  基石投资者方面,包括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参与基石认购。

  在研产品管线上,中国抗体核心产品SM03有望成为全球首例针对类风湿关节炎的抗CD22单抗药物,目前在中国针对类风湿性关节炎已进入临床III期试验,预计今年年底完成招募工作,预计2021年上市。第三代BTK抑制剂SN1011目前在澳洲处于临床I期试验,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并计划在中国药监局提交IND,启动临床试验。针对过敏性哮喘上,中国抗体的在研产品SM17为首款针对IL-17BR的标靶抗体,能够对应多种适应症,目前准备提交IND,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进入临床I期试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