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上调世茂房地产(00813)目标价至33.8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布报告称,世茂房地产(00813)通过并购达成的土地收购将使公司今年第四季及以后有充足的可销售资源,应该能够推动更快的合约销售增长。公司今年首十个月达成1970亿元人民币合约销售,同比上升45%,估算11月及12月分别达成250亿及逾300亿元人民币销售,意味全年销售同比升逾四成。该行预计,公司明年可销售资源为5000亿元人民币,2021年将继续维持快速销售增长,增速远高于全国二十大发展商平均水平。

  该行称,管理层相信公司今明两年毛利率可维持逾三成水平,并在2021年进一步改善,受惠已收购的更高毛利项目,包括香港住宅项目。该行预期公司今年毛利率为30.5%,明年将会相近,2021年再改善1个百分点。上调其目标价由28.28港元上调至33.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