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太阳能(00750.HK)与清盘呈请人德银香港分行达成和解

  格隆汇11月12日丨兴业太阳能(00750.HK)宣布,就有关德意志银行香港分行提出针对公司的清盘呈请,公司与该银行已于2019年11月11日达成和解,并订立和解契据,据此,公司已同意于公司的当前债务重组生效日期支付予该银行约定金额(“和解金额”),以最终解决该银行对公司的所有债权。根据和解契据,一份驳回呈请书而无费用指令的同意传票将于2019年11月12日递交予高等法院。

  根据和解契据,该银行还同意:(a)不提交香港与百慕达协议安排中界定的任何索赔通知书;(b)不得就任何一项安排投票;(c)不得挑战或以其他方式反对任何一项安排;及(d)在任何情况下均不得要求获得安排中界定的任何安排代价的权利(除非在可能情况下,全额及未扣除任何款项的和解金额于到期时未支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