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给予福寿园(01448)目标价格8.5港元 维持“跑赢行业”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布报告,给予福寿园(01448)目标价格8.5港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中金预测在2019到2020年公司每股盈利0.25港元及0.29港元。中金称,当前股价对应的P/E是25倍和22倍在2019到2020年,而目标价8.5港元对应P/E是30倍和26倍。

  中金称,福寿园确定公司战略是外延扩张。2018年,公司共完成6个墓园项目收购、获得两家殡仪馆的运营权。2019年1月公司与永赢基金、临信资产共同成立8亿元殡葬并购基金,上半年完成湖北天仙墓园80%股权收购。但由于中国殡仪服务仍由政府主导,公司主要以BOT模式与地方政府合作,项目推进速度不确定性大。

  中金报告,福寿园推进墓园环境优化,面向中高端收入人群。而受中国传统文化影响,国内消费者对殡葬产品的价格敏感度低,故公司产品受宏观经济周期影响小,业务防御性较强。公司营业收入占比80%以上,净利率逐年提升。然而墓园节约占地面积趋势属于政府导向,未来公司单墓面积或持续下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