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03998):“双11”全渠道销售破10亿,天猫旗舰店引600万人“围观”

  果不其然,连续发布高端系列产品之后,波司登(03998)在今年“双十一”斩获捷报。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11月11日全天,波司登全渠道销售突破十亿元大关。

  其中,线上销售额增长十分强劲。波司登天猫旗舰店在“双十一”活动开始前7分钟便实现销售额突破亿元,前27分钟突破2亿元,前56分钟突破3亿元,仅用时78分钟便突破4.14亿元销售额超越去年全年。

  全天来看,天猫旗舰店进店人次超过570万,实现销售额达到6.5亿元,同比增长58%,客单价同比2018年增幅超过20%,一举成为天猫双十一最受欢迎出口品牌TOP5。

  产品方面,波司登今年发布的米兰时装周系列、漫威系列、登峰系列成为北京、上海、杭州等主流城市消费者的最受欢迎的产品。

  在智通财经APP看来,波司登等双十一产品热卖是公司重塑“全球热销的羽绒服专家”品牌形象、优化渠道组合布局的综合呈现。照此趋势,波司登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有望继续取得良好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