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拟3年投资450亿造车 首款车型明年上旬亮相、后年量产

摘要
许家印透露,恒大计划在3-5年内打造成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在中国、瑞典、一带一路沿线等国家建立十大整车生产基地,及相应的零配件生产基地,包括电池、动力总成等。拟3年总计投资450亿人民币,今年200亿,明年150亿,后面100亿。首款车型恒驰1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2021年实现量产。

  金融界网站讯 11月12日,恒大集团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在恒大汽车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发言。

  他表示恒大进入新能源汽车的三大原因:新能源汽车保护环境造福人类;新能源汽车在全球市场巨大有广阔的前景;新能源汽车是世界汽车历史上的一场革命,隐藏着巨大的商机。

  许家印透露,恒大计划在3-5年内打造成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在中国、瑞典、一带一路沿线等国家建立十大整车生产基地,及相应的零配件生产基地,包括电池、动力总成等。拟3年总计投资450亿人民币,今年200亿,明年150亿,后面100亿,预计10-15年内实现年产500万辆。

  许家印还提及,首款车型恒驰1将于明年上半年亮相,2021年实现量产。

关键词阅读:恒大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