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图控股(00402)已向联交所提交复牌建议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天下图控股(00402)公告,集团主要从事以空间地理数据应用与服务为主,数据收集及设备研制与销售为辅之地理信息产业相关业务。集团透过一系列合约协议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展业务营运。公司股份自2018年8月13日起暂停买卖,而集团维持其业务营运,直至完成吉昌投资的出售为止。

  于2019年11月5日,公司已向联交所提交复牌建议以寻求其批准恢复买卖公司股份。

  于2019年10月8日,公司、共同清盘人及潜在投资者订立排他性协议,据此,公司及潜在投资者同意进行诚意磋商,以就实施公司之建议重组缔结合约,有关重组涉及公司向潜在投资者收购资产(“建议交易”)。

  为支持复牌建议提交,公司拟与一名第3方签订一份有条件具有法律约束力的买卖协议,内容有关收购一间于马来西亚主要从事开採及加工花岗岩石公司(“可能收购事项”)。预期可能收购事项一旦落实,将会构成一项非常重大收购及反收购事项,并涉及公司根据上市规则提交新上市申请。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