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拟投资2亿美元于镇江新区建CMO项目

  格隆汇11月12日丨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公布,于2019年11月1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金斯康(香港)有限公司与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订立投资协议,内容有关该集团投资中国镇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苏金斯瑞创新型生物药CMO(受托制造机构)项目。

  金斯康香港透过其直接全资附属公司江苏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以固定资产及现金的形式投资总计2亿美元,用于建设工厂、办公大楼及其他配套设施,以开发抗体药研发服务平台和GMP(良好生产规范)抗体药生产体系。

  该投资将分三期作出,其中第一期、第二期及第三期的金额将分别为18百万美元、18百万美元及164百万美元。项目公司将透过招拍挂程序申请位于镇江新区的一幅225亩工业地块,该地块可用作CMO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