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进东方照明(00515)建议增加法定股本至12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达进东方照明(00515)公布,为配合该公司的未来扩充及增长,并为该公司提供更大灵活度以于日后必要时透过配发及发行股份筹集资金,董事会建议藉增设额外80亿股每股面值0.10港元的股份,将该公司的法定股本由4亿港元增加至12亿港元。

  而新股份于发行时将于所有方面于彼此之间及与现有股份享有同等地位。增加法定股本须待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通过普通决议案后,方可作实。

  公告称,该公司的现有法定股本为4亿港元,分为40亿股每股面值为0.10港元的股份,当中27.18亿股股份为已发行及12.82亿股股为法定但尚未发行。

  此外,于该公布日期,该公司的尚未行使购股权赋予持有人权利可于悉数行使时认购3.19亿股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