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资源(01051.HK)拟3392万美元购买Edge Special优先股

  格隆汇11月12日丨国际资源(01051.HK)公布,于2019年11月12日,买方Top Concept Global Limited(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Edge Special Opportunity Limited、特别股东与卖方Edge Venture Partners L.P.订立购股协议,据此,买方拟购买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优先股,代价为3392万美元。

  于完成后,买方将成为全部已发行普通股及优先股的唯一拥有人,而特别股东仍为特别股份的唯一拥有人及负责目标公司管理的唯一股东。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公司。于购股协议日期,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为50,000股特别股份、30,000股普通股及34,000股优先股,于截至本公布日期,目标公司除投资控股外并无从事其它业务。目标公司拥有Investment Hold Co 19.6%权益,Investment Hold Co是一家持有医疗设备业务投资权益的控股公司。

  公司称,随着老年人口增加与慢性病盛行,以及外科手术与复杂手术增多,该集团持续致力在科技、媒体及电讯、医疗、银行、保险、金融服务及教育行业等领域发掘优质的投资项目,从而提升该集团整体盈利能力和回报。该集团看好医疗行业(尤其是蓬勃发展的医疗器械市场)的前景。作为该集团投资策略的一部分,订立购股协议为公司进一步扩展到医疗行业提供了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