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吧(01753)获凯基证券首次覆盖优于大市 目标价6.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成交数据显示,天猫及京东分别以2684亿及2044亿的成交额再创新高。

  数字的背后不仅是国民强大消费购买力的体现,值得注意的是,线上多元化及场景化营销方式支撑起了这次购物狂欢。双十一在变得更有乐趣,各大电商将游戏、娱乐性的内容融入了各类消费场景。实体经济与线上消费相连接,这样颇具社交属性的游戏式购物与刷屏式体验背后,是交互式广告对营销场景的精准把握。

  近日,凯基证券发布研报表示对国内领先的互动广告平台运营商兑吧(01753)表示看好。基于每次点击付费的CPC模型,兑吧广告业务的获利效率和流量质量正在不断提高。

  今年上半年,互动广告业务带动集团收入同比增长64.5%至7.803亿元。互动广告强劲的增长得益于广告页面浏览量和收费点击分别同比增长71.6%和45.4%。

  同时公司宣布派发中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09元,相当于调整后净利润的54%。该公司将维持每年派息率至少为调整后净利润的30%。

  研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兑吧互动广告页面的月活跃用户(MAU)和19年上半年的可付费点击量分别同比增长80.2%和45.4%。上半年点击转化率(CTR)达26.5%,远高于传统广告和其他原生广告。对于需求方面,公司将进一步增强AI功能的移动广告平台,以提高转化率,从而为其带来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鉴于2018-2019财年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估计为49%,凯基证券预测兑吧调整后净利润在2019F、2020F和2021F的利润分别为3.31亿元,5.05亿元和7.13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2%。基于2020年预期市盈率13倍,凯基证券将目标价定为6.60港币,首次覆盖优于大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