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予领展(00823)目标价99.9港元 重申“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大通发表报告表示,给予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00823)目标价99.9港元,维持“增持”评级。小摩称,公司2020财年中期业绩表现符预期,其租金增幅好于预期,相信其每基金单位市账值达90.6港元,可以继续为股东提供价值。

  该行称,领展旗下香港资产组合整体零售收入增加8.9%,而总体续租租金增幅达18.1%。平均每月每英尺租金升至69港元。停车场收入升8.2%,主要由月租带动,而时租租金受周末访客量减少影响。

  小摩称,预期领展可分派收入于未来两年每年可涨8.5%至9.5%,当中包括计入未来新建成及于中国内地收购的资产。公司也会持续资产置换、增加股东回报,包括回购、减少债务、特别分派等,而低息环境亦增加了股票防守性,公司可在不明朗的环境下,继续为股东提供有吸引性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